|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天台县南风汽车用品厂

汽车座垫座套;方向盘套;头枕腰枕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车易居正品2011新款亚麻坐垫灰*米可换洗汽车座垫
车易居正品2011新款亚麻坐垫灰*米可换洗汽车座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8368车易居正品2011新款亚麻坐垫灰*米可换洗汽车座垫 
品牌: 车易居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37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3 10:30
  询价
详细信息
  • 材质亚麻
  • 产地浙江
  • 规格通用
  • 款式简约
  • 品牌车易居
  • 颜色米色
品 名:保健四季垫颜 色:灰色 米色面 料:亚麻面料里 料:荞麦壳+山楂籽荞麦壳特点:软硬适中,通风透气,冬暖夏凉,清热除疲,有益血液循环。山楂籽作用:促进血液循环、调节新陈代谢、缓解疲劳。可起到预防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抗菌消毒。
产品说明: 此款保健垫,用料考究,采用亚麻面料(适合夏季使用)(适合春、夏秋、冬季使用),内部加入了对人体有医疗保健作用的采摘于大自然的山楂籽和荞麦壳。山楂籽和荞麦壳通过与人体接触和按摩其营养成分被人体吸收,长期使用可以起到舒筋活血、调节人体机能、增加新陈代谢、防病治病的效果,实为新一代高级保健坐垫。
【买家必读】商品拍下后,最好请确认您所需商品的车型品牌,颜色及收货 信息,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图片因拍摄或显示器等因素影响,可能存在一定色差,商品颜色均 以专柜实 物为准;收到商品后,如因个人不喜欢,需要更换其它商品或颜色的,由买家承担来回运费。 【签收】买家收到物品一定要先验货再签字收下,一旦签收后卖家一律 不再承担任何责任。如果快递员不给验货,请买家与卖家及时联系,由卖家来处理。买家的同 事、亲人 、朋友、门卫等签收,只要收货地址正确,一律视同买家签收。收到货物您如果不满意,请立即退回(在 包装无损坏情况下) ,本店7天内无条件退款!!!但运费需自理。(外包装和里面产品封塑包装损坏一律 不接受退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鹏程汽配 2019-09-04
·永嘉县海洋水泵厂 2019-09-05
·浙江省玉环县太平洋机械厂 2019-09-05
·瑞安市塘下荣新汽车配件厂 2019-09-04
·慈溪市天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9-04-18
·宁波市镇海恒发凸轮轴厂 2019-04-23
·瑞安市得力标准件制造有限公司 2019-09-04
·温岭市精益齿轮厂 2019-09-05
·乐清市金固金具有限公司 2019-09-05
·蕾思汽车用品商行 2019-09-04